左右横跳

刷来打的子博。主博是-阿花花。回复评论的都是这个id。来打真香。

build补完

build补完了!

从红爹领便当开始一集一飙泪是要怎样啊!

抛开部分剧情设定崩这些来打常见问题,build的剧情黏着性算得上相当高了,总体节奏也不错,能让我不停看下去,所以不到一周就补完了……

加上演员养眼,演技也在线,皮套外观整体不错,BGM也很好听。值得吹一波了!!build真好看!

(话说结局龙兔还不结婚对得起前面48集的折腾吗?)


下一部补番计划,暂定小医生。


-----------------以下为同人滤镜视角-----------------

build最对我胃口的点,总结下来就是甜饼基底,加上精分/失忆、PTSD、黑化等等喜闻乐见的狗血梗调味,有种萌点被编剧从头到脚戳了个遍的感觉……真是太舒爽了……

兔兔PTSD那段真是太棒了……之前一直自信骄傲又有点理想主义的人,突然信仰崩塌、陷入内疚和恐惧的深渊,加上演员也演得很到位……真是看得我又心疼又兴奋(精分预警)。

龙我黑化的梗也是……虽说蠢萌是龙我的萌点之一吧,但黑化龙穿上那身黑风衣也太tm帅了啊!!我脑内都飚上高速了……啧啧。

话说龙兔的粮还真不多,lof上都要啃完了……下个月还有干劲的话就自割腿肉去了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11)